安心旅遊反響大 交通部宣布加碼20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端午連假,你準備好去哪了嗎?觀光局發布這次連假訂房率,宜花東各飯店訂房激增,花蓮甚至高達9成,高公局還提醒,可能國道五號會塞爆。東部從端午更是一路夯到暑假,而交通部長林佳龍24日到台東也趁機宣布,因安心旅遊反應熱烈,將申請再加碼20億預算。

土耳其熱氣球緩緩升空,高空看峽谷,不能出國,但想體驗騰空美景,還能來這裡。

充飽熱氣,一樣一飛沖天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下個月11號開幕,預計將會帶來90多萬人次到訪,而到台東玩這裡也不能錯過。

沉入水底,跟熱帶魚一起游泳,揮別疫情,東部飯店訂房激增,觀光局公布了(連假)訂房率,其中花蓮已經達到91%,台東平均70%,宜蘭也破6成。

旅行社業者 張鈞馮:「那我們的遊程裡面,大部份推的是六人的小團或者是八人的小團,那甚至我們自由行的部分還有住房、加租車、加熱氣球這樣的一個套票,那其實鎖定的就是說不希望有太多的旅客,擠在一個密閉空間裡面。」

旅遊網統計,台灣人出遊,第一名想到台東,再來花蓮、台中跟屏東,高公局也預估今年端午國道五號恐怕塞爆了,航空公司更增加機位,去年同期大約1.2萬個到台東的位子,今年增班跟放大機型,(機位)將達到2萬個。

活動現場音:「要輕輕抱,不可以用丟的。」

親自下台東做鳳梨醬,交通部長林佳龍推國旅,不只體驗台東農村,更宣布加碼預算。

交通部長 林佳龍:「四個月我們原先的預算,現在反應非常熱烈,我們的預期應該也還會不足大概將近20億元,我們有向行政院來申請。」

安心旅遊即將上路,22日觀光局也正式開放民眾身分證註冊登記,緊接著端午後暑假報到,各地景點已經準備好,要來迎接這一波報復性國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