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樓門被焊死!密件揭北京將設方艙醫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】鏡頭轉到中國,北京疫情持續,網路流傳影片,北京一處民宅大門被鐵皮焊死,距離專為中共高官醫治的「301醫院」不遠。根據大紀元取得的內部文件,北京當局將在平谷區,設立3個方艙醫院。

網路流傳影片,穿著橘色制服的工作人員,以及穿著白色防護服人員,把民宅住戶一樓大門,直接焊死,不讓住戶出入。

北京居民:「已經開始焊了。這下嚇人啊。」

據了解,入口被焊死的是北京市海淀區永定路一處居民樓,而永定路距離專為中共高層醫治的「301醫院」,只有幾百公尺。

大紀元取得《北京平谷區防控會議紀要》文件,內容指出,僅在北京平谷區,當局就要求設立3個方艙。值得注意的是,「平谷區沒有通報有確診病例。

方艙醫院是武漢爆發大規模疫情後,中共沒有辦法收治大量的「輕微」病例而建立的隔離性質的醫院。外界分析,這顯示北京疫情的規模不容小覷。

大陸民眾:「周邊隔的小區有些被封閉,感覺要是萬一,我們住在那地方被封閉了,怎麼辦?」

大陸民眾:「北京作為首都,如果北京守不住,其他地方就免談了。」

根據中共官方數據,從6月11日到23日,北京共有256名確診中共病毒(武漢肺炎)病例。但有網友質疑,如果北京只有兩百多名患者住院,為何要從各地調派人手赴京協助?北京疫情持續,但中共當局刻意淡化疫情,另一方面卻持續採取嚴厲措施,更加引發外界揣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