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疫情再起 加州確診破紀錄 迪士尼樂園續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】鏡頭轉到美國,美國病例激增,週三道瓊大跌710點,加州州長紐森表示,原因和人潮聚集與抗議活動有關。原定七月中開放的迪士尼樂全決定延後開放,《花木蘭》電影可能繼續被推遲上映。

加州州長紐森說,加州新增確診病例,6月21日為4,230例,6月22日為5,019例,6月23日為7,149例。

加州州長Gavin Newsom:「兩天新增確診病例高達69%。週二單日加州檢測了96,000人。」

同時,過去14天的住院率增加了29%,重症監護病房增加了18%。紐森表示,雖然目前還沒出現病床短缺的危險,但檢測呈現陽性人群比率明顯有所上升。

加州州長Gavin Newsom:「正當我們逐漸開放經濟,以及『里程碑』的活動,如大約一個月前的陣亡將士紀念日,還有示威遊行和抗議活動,大約在2個半到3個星期前,因此,我們預計檢測呈現陽性比率會升高。」 

紐森責備了那些拒絕聽從他頒佈全州口罩令的官員,稱如果確診案例激增,他們可能會失去獲得州府25億美元撥款的機會。

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