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立西瓜!總統府前千人體驗大吉大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】端午節中午立蛋不稀奇,台灣農委會號召一千位民眾,在總統府前的凱道上,立起 999顆屏東大西瓜,30斤大西瓜讓參與民眾直接帶回家。

「 NS 端午謝平安,好運九九九,讚!」參與立西瓜民眾:「跟平常端午節如果,(跟)立蛋不一樣的體驗,就是立一顆大西瓜滿酷的。」

參與立西瓜民眾:「阿公、阿嬤、同事、阿姨、同學一起(參加)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 蘇嘉全:「我們把它(立蛋)變成西瓜,那就叫做大吉大利。」

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:「(在家裡練幾次?)沒有,這個練一次就可以(立起來)了。」

端午節正中午,總統府前廣場變身為歡樂消暑的西瓜田,西瓜各種裝扮,有草裙舞西瓜、銀髮西瓜,還有小朋友彩繪,民眾們正努力將重達30斤的大西瓜立起來。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吳念真都帶著草帽草笠,共襄盛舉。.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