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端午拜票:摩頂放踵戰 希望握到每雙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】歡迎回來,關心高雄市長補選,民進黨陳其邁,天端午連假第一天,又連趕4場拜票,一早5點半起,要連掃 前鎮漁市場、前鎮興仁市場,他表示,要握到每雙手。

陳其邁肉圓大口大口的吃,一早5點半起,就連掃前鎮漁市場、前鎮興仁市場,粉絲們也趕早前往拍照留念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維持體力最好的方法就是,走到哪裡吃到哪裡」

今天端午連假第一天,就連趕4場,為的是要握到每個民眾的雙手,他表示摩頂放踵是他的競選戰法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眉蓁其實是非常的年輕,她應該她會有自己安排的行程,我的戰法是,摩頂放踵就是,一定要兩隻腳,這樣跑遍高雄,所以我們有規劃38個行政區,那至少每一個地方重要的菜市場,我一定要握到每一雙手。」

被媒體追問,行動中常會國民黨有談到有關民進黨,前朝弊案連連,不應讓這樣的班師回朝,陳其邁也回應,對於國民黨不實的抹黑,在整個民主政治的運作,應該要做一個充份的查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