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傳病危 網友猜測兩會染疫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】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,6月24日傳出病危的消息。網路流傳一張,她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,鼻腔插管,疑似昏迷。有消息稱,她是胃癌晚期。也有網友猜測,申紀蘭可能在兩會期間,感染了中共病毒。

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日前傳出病危,網路流傳,她躺在醫院病床上,鼻腔插管、疑似昏迷的照片。已經90歲的申紀蘭,1954年成?中共人大代表,一直連任至今,曾公開說,她從沒投過反對票,被網友譏諷是「舉手機器」。申紀蘭病危,有消息稱,她是胃癌晚期。也有網友猜測,申紀蘭可能在兩會期間,感染了中共病毒。

中共兩會後,北京疫情升級,北京專為領導階層服務的「301醫院」,6月24日凌晨,竟然發布「闢謠通告」,稱關於301醫院出現疫情的消息,希望網民不要聽信,更引發外界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的猜測。

政治評論員 陳破空:「中共的闢謠往往相反,它這次說301醫院闢謠,沒出現疫情,就極可能301醫院還真出現了疫情。7常委或者副主席中,有1人或2人染上了瘟疫,住進了301醫院。」

301醫院位於北京海淀區,是軍隊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,專為中共領導階層服務。政治評論員文昭,引述財新傳媒社長胡舒立文章,回顧2003年SARS疫情,北京的第一例感染,就發生在301醫院。

政治評論員 文昭:「(2003 SARS北京疫情)第一例,是一個姓于的病人,還有他的家人,他們也是放倒了,301醫院的第一批醫生。當時醫院接到的第一要求就是,保密再保密。」

北京爆發疫情後,長安街上隨處可見警察跟警車,而中共高層,包括習近平和李克強在內的七常委,從6月11日北京爆發第二波疫情,黨媒就沒有發布過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的報導,即使有開會,也是視訊會議,大幅減少露面。部分常委更是長期不露面,形同失蹤。

政治評論員 文昭:「在中共高層當中,最為詭異的應該算是趙樂際,他整個六月份都沒有公開現身活動。疫情已經對中共高層活動方式,產生了重大影響,他們進入了某種疏散和避瘟的辦公機制。」

政治評論員 陳破空:「這些武警或者便衣,是能夠防疫控疫嗎?當然是防人控人。那就說明高層可能出了某種狀況,是不是有人病倒了。這個也不排除。」

北京街上出現大量武警便衣,301醫院發布闢謠聲明,加上中共七常委行蹤成謎,北京上空,正壟罩著詭異氣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