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深度報導 揭中共「隱形之戰」滲透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】由大紀元與新唐人聯合媒體集團,共同製作的深度報導《隱形之戰-中共的戰書》,從各方面揭露中共對西方國家的滲透,其中包括操控媒體進行大外宣,利用姊妹城市關係打壓台灣、甚至開辦孔子學院,輸出黨文化等等。

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吉姆‧班客斯:「這只是中共強大宣傳機器的冰山一角。」

時代廣場上大大放著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廣告,由大紀元與新唐人共同製作的深度報導《隱形之戰-中共的戰書》,揭露中共利用各種方式滲透西方國家,其中,不乏操縱媒體,對外進行大外宣。

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 莎拉‧庫克:「(中共外交官)打電話給媒體高官,投訴特定的報導,恐嚇面向華裔社區的廣告商,我認為其目的是試圖推進審查制度,或者讓某些媒體在報導特定選題時,瞻前顧後,或者讓廣告商在特定媒體上,做廣告時三思而行,我認為這已經在一些事件生效了。」

中共的言論審查,長臂擴及西方世界,這次也在疫情中展現。影片中講述,在疫情爆發之初,中共下令中國醫生不得接受採訪,隱瞞疫情的行為,導致疫情全球擴散,就算之後中共謊言曝光,一些美國主流媒體仍直接轉述中共數據,甚至還誇讚中共防疫,值得學習。

中國問題專家 章天亮:「(他們覺得)如果他們要是不能在中國採訪,感覺好像這個報紙就缺乏一定的影響力,所以他們拼命討好中共,在報導中國的問題上小心翼翼,盡量「平衡報導」,所謂平衡報導,就是刊登很多中共的言辭,或者乾脆赤裸裸地恭維中共。」

影片中還揭露,中共藉由與地方政府的姊妹城市關係,打壓台灣以及宗教團體,例如法輪功。另外,還打著文化交流旗幟,在美國開辦孔子學院,對外輸出黨文化,企圖影響美國價值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整理報導

★ 線上觀賞→ 【深度紀綠片】隱形之戰:中共的戰書 (完整版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