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一流! 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新航站樓開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】很多經常旅行的人抱怨紐約的機場陳舊、擁擠,如今這個印象或許可以改變了。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全新的B號航站樓,已經投入使用,樓裡面是什麼樣呢,讓我們一睹為快。

建於1939年的拉瓜迪亞機場目前正經歷全面的翻新,B號航站樓首先竣工,於週六向旅客開放。

新航站樓的進出站大廳寬敞明亮,大廳裡裝點著簡潔、淡雅的藝術品。各式各樣的商店和餐廳,也比以前豐富很多。此外,還設置了供顧客洗手的消毒液。

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旅客 Nik:「(機場)是全新的、舒適的、乾淨的,而且很簡潔。」

記者:「拉瓜迪亞機場每年會迎接大概3000萬旅客。 這次整個機場的翻新計畫一共耗資80億美元,這也是美國航空史上最大的一次政府和民間的合作項目。」

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執行主席 Rick Cotton:「從全國最差的機場變成最好的,從讓人可怕的低水準到21世紀頂級的。」

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表示,他們旨在建造一個符合21世紀風格的、與紐約地位相匹配的航空中轉站。

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旅客 Sara:「我三個月前剛剛從韓國和泰國回來,那裡的機場是一流的,我當時還琢磨,為什麼在美國紐約不能有那樣的機場?現在我們有了,我覺得很感激。」

拉瓜迪亞機場B號航站樓的開放,正值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美國航空旅行大為減少的時候。不過,旅客的減少也加速了機場的翻新。

拉瓜迪亞機場整體的翻新工作,計劃在2022年全部完成。

新唐人記者金石、奧利弗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