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歐聯手 蓬佩奧:全世界都在對抗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】6月25日,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出席布魯塞爾論壇,他強調將與歐洲建立對話機制,以應對中共對自由世界造成的嚴重威脅。

蓬佩奧在視頻講話中指出,中共不僅在地區製造衝突,違反對世貿組織、世衛組織及香港人民的國際承諾,還在經濟上進行全球掠奪,強迫各國與華為合作,威脅歐洲主權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在自由和專制之間沒有妥協,我不想要一個被中共打造的未來,我敢打賭今天的會議中沒人想要。為此,我今天很高興的宣佈,美國已經接受了高級代表博雷爾的提議,建立一個關於中國的美歐對話機制,我對此感到很興奮。」

蓬佩奧還糾正了當前許多人對中共的不清醒認識,尤其是出於利益需求而屈從中共的商界。蓬佩奧同時也坦承,美國和歐洲都沒能及早看清中共的本質,是中共病毒加速了人們覺醒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美國遲遲沒有意識到這個專制政權正在壯大的事實,以及它對我們這個自由社會的影響。歐洲也很遲鈍。但中共對新冠病毒(疫情)的掩蓋,這場從中國武漢爆發,現在一造成我們(美國)數以萬計人死亡,全球數十萬人死亡的疫情,我想它加速了所有人的覺醒。」

蓬佩奧希望,在中共問題上,美國能與歐洲盟國達成共識,並真正付諸行動,聯手抗共。蓬佩奧認為,對抗中共已經成為全球趨勢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我也覺得中共也從中的到了?示,現在不是美國在對抗中共,是全世界都在對抗中共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