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將南下助選?陳其邁:歡迎!來辯論政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】關心高雄市長補選,民進黨陳其邁,今天有6個拜票行程,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南下幫對手輔選。來聽陳其邁怎麼回應。

陳其邁來到大社市場,見到鐵粉阿嬤,就大大的擁抱,民眾拍手叫好,現場還幫阿嬤按摩解勞,70多歲的,雖然無法言語,卻笑的樂開懷,陳其邁非常感念阿嬤的熱烈支持。

今天六個行程,依然滿檔,有人送上鳳梨,有人送上雞肉,民眾熱情擋不住,當媒體提問,柯P可能會南下,幫吳益政補選,年輕票源選,會不會造成衝擊?陳其邁也回應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我想也歡迎,台北的阿伯,柯p來高雄走走,我想市長的選舉就是政策的辯論跟比較,我長期對進步的議題,像反送中這些等等,我都有我的堅持,而且在社會改革的過程裡面,我也都跟改革站在一起,不管是在行政院,還是在立法院。」

對日本女學生染疫事件,陳其邁也回應,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居家檢疫做好,境外移入的個案就可以阻隔進入社區,最重是要和中央要同一個步調,才能把防疫的工作做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