緩解公益收入短收 彰化女力市集來幫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】天氣炎熱也擋不住做公益的熱情,趁著端午連假期間,彰化縣政府邀集32個女力單位或團體,在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前設攤做公益,甚至有鎮長將價值超過2萬元的四個名牌包,全數捐出做公益,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現場志工:「women38市集大家一起來做愛心。」

頂著烈日高溫天氣,有人拿出親手做的手工藝品,還有人拿出二手衣物和生活用品拿出來賣,甚至有鎮長親自來到現場,拿出四個市價差不多2萬元的名牌包也來做公益。

彰化縣溪湖鎮長 黃瑞珠:「(捐出來會不會覺得可惜?)不會,因為是做愛心,我覺得這個做愛心,很有意義,所以我把這個皮包捐出來。」

彰化縣長 王惠美:「我們今天所有拍賣的金額,全部捐給我們伯立歐家園,做為我們的這個基金。」

彰化縣愛心媽媽協進會第12屆理事長 白素英:「大家一起做愛心,彰化愛心無限。」

彰化縣青溪婦女協會福興分會理事長 陳玉民:「也能增加大家姐妹的感情,大家做這手工藝品,來做一些愛心。」

彰化縣愛心媽媽協進會第11屆理事長 潘麗鳳:「來買手工藝品,我們就送你禮盒。」

除了台灣民眾,現場也有新移民姐妹加入義賣行列,也拿出自己的東西,現場擺攤做公益。

彰化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明輝:「希望我們能夠在這邊的話,也發揮一些自己的努力,能夠奉獻一份愛心。」

前立法委員 林麗蟬:「讓愛心從彰化開始推動,那也一樣大家看到我們女力的重要。」

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,7個小時義賣收入超過50萬,公益收入超過預期,未來將會持續推動女力市集,讓其他公益團體也能挹注公益基金,彌補因疫情造成的公益收入,緩解經營困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