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菲爾鐵塔重開 徒步登全歐第二高觀景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】法國巴黎的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,近日在疫情之後首次開放了。經歷了疫情的衝擊之後,讓我們去看看久違了的艾菲爾鐵塔,都發生了哪些變化。

周四,法國艾菲爾鐵塔終於在疫情後重新開放, 不少遊客早早就排隊等候了。

德國遊客 ANNI KOEHLER:「太棒了,我從沒來過這裡。」

艾菲爾鐵塔是塞納河畔戰神廣場的鐵製鏤空塔,是世界著名地標。艾菲爾鐵塔高324米,為巴黎最高建築物,平時遊客可搭乘電梯遊覽,但此次重開後,遊客們暫時得自己邊爬樓梯邊觀覽了。

法國遊客 MARIA INES RIBAS:「我愛艾菲爾鐵塔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,真的太棒了。」

在炎熱的天氣下,遊客需配戴口罩,從入口處排隊接受安檢,使用洗手液後才能進入。通往第二層的途中,遊客需攀登674個臺階,而三樓的觀景台,高度屬全歐第二,僅次於莫斯科的奧斯坦金諾電視塔。

德國遊客 NIMNA DONA:「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,而且今天的天氣很好。」

據說,艾菲爾鐵塔的電梯服務,下個月即將恢復,夏季晚些時候,整個運營系統有望完全恢復正常,而此次艾菲爾鐵塔三個多月的停業,是自二戰以來最長的一次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