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玩心設計動漫面罩 防疫也能有樂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】在泰國有一位設計師,為了促進小朋友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做好防疫,特地結合動漫卡通人物角色,製作出酷炫拉風的防疫面罩,不但大受歡迎,也為悶熱的夏天提供防疫的另一個選擇。

從《星際大戰》中的黑武士到帝國風暴兵,再從日本《機動戰士高達》到泰國英雄小說,戴上動漫角色的防疫面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現年31歲,身為單親媽媽的泰國設計師梅莎(Maysa Talerd)發揮創意巧思,再加上自身對動漫的熱愛,於是設計出動漫卡通人物的塑膠防護面罩,能阻擋飛沫,並為疫情期間的防疫生活增添樂趣。

面罩設計師 梅莎:「通常面罩是透明的,所以人們可能會覺得無聊。通過這些有趣的設計,能鼓勵人們佩戴,並提高對面罩重要性的認識。至少因為有卡通人物,小朋友會想戴上它,在學校秀給朋友看。」

將白色鏤空造型的動漫人物貼紙緊緊黏在塑膠片上,再安裝輕巧的頭箍,兼具玩心和時尚感防疫面罩就完成了。

顧客 NEERANUCH MACKENZIE:「我的兩個兒子戴口罩時都會說,媽媽好熱。所以我覺得面罩是他們佩戴的另一選擇,可以保護自己免受病毒侵害。」

從五月中到現在,瑪莎已做出超過五百個動漫面罩,也為先前經濟窘困的瑪莎帶來一些收入。目前一個動漫面罩售價相當於新台幣175元(180泰銖),瑪莎希望隨著訂單的增加,販售面罩能在未來成為她的主要收入來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