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酸被淘汰人選 陳其邁:跌倒就再爬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】臺北市長柯文哲昨日(6/26)指高雄市長補選是因為「一個被淘汱、一個被罷免」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,跌倒了就站起來,如何讓高雄更好是現在努力的目標,並謝謝柯市長的指教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選舉輸了,有錯誤當然我們要反省檢討。被嘲笑也好,或者是被酸也好,這個我不會在意,怎麼樣能夠讓高雄更好,這個是我努力的目標。最重要的就是說,跌倒了能夠立刻再爬起來,我會記取我的教訓努力的往前衝,也謝謝柯市長的指教。」

8月15日為高雄市長補選投開票日,也是高雄市民今年的第3次選舉,對於外界擔憂屆時投票率可能無法衝高,陳其邁表示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6月6日的投票有93萬人出來投票(罷免韓國瑜),那這個代表說,高雄市民對於一個政治人物的期待,也用高標準的檢驗所有的從政的政治人物那我相信在8月15日的投票,同樣的也會用選票用行動來展現對高雄的熱愛。」

媒體詢問,外界評論這次選舉對陳其邁來說並不好選,陳其邁說他不僅對高雄相當了解,更是有曾在中央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歷練,可以立刻在高雄展開招商引資、高科技產業落地、傳統產業升級、創造更多年輕人就業機會,是最好的市長人選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選情當然會有各種評估啦,但是對我來講,我是用我的雙腳踏在這塊土地上,努力的跑認真的跑,不管上山下海我都全力以赴,我展現的就是我的決心。」

至於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未進入競選團隊,陳其邁說,他與時代力量還有臺灣基進在很多議題與看法上都有一致性,目前先公布首波競選團隊名單,第二波名單要等確定後才會對外公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巫亦晴 臺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