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總統坐在你身旁! 連假逛總統府AR常設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】再來看到,總統府週六27日上午開放新的常設展,正值連假期間,參觀民眾一早就開始排隊。有趣的是,展覽除了靜態展品之外,這次還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,可以在總統府中跟蔡總統互動,讓民眾好開心。

連假第3天,民眾有新去處了,27日重新佈展的總統府對外開放。

民眾:「想要來參觀歷史古蹟,因為從來沒有來過。」

民眾:「我要去看小英啊,她有那個人形立牌。」

民眾好興奮,不管是想看這座百年建築,還是衝著小英總統來,一早總統府外已經大排長龍等待入場。

只是疫情還沒結束,防疫SOP不能忘。

工作人員:「口罩先拿下來,看完證件就可以戴起來,謝謝。」

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和實名登記缺一不可。

進場後民眾最期待的就是這個。走進座位、小英總統就會親切地打招呼,和你並肩而坐。這是擴增實境AR的新技術,接著還能下載到手機裡保存,另一個互動展區,還有這個。

大量的互動式體驗,另一區還有著濃濃台灣味的的裝置布景,都打破外界對總統府的既定印象。

民眾:「弄得還滿像一個展覽館博物館的,對我們一家人來講,也是個全新的體驗。」

民眾:「還會想要再來。(那你有沒有期待下次可以看見什麼地方?),開會的地方。」

連假期間,民眾想出門散心,不妨到總統府逛一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