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出台簽證限制措施 中共高官和家屬一網打盡!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】美出台簽證限制措施 中共高官和家屬一網打盡!

美中之間因北京強推香港「國安法」已陷入新冷戰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26日發聲明,將對涉及損害香港高度自治、人權與基本自由的中共前任與現任官員及家屬,施行簽證限制措施。

===

中印之戰隨時爆發 傳印度增兵逾36000人

中印邊界衝突隨時爆發,消息稱,在中共軍隊朝印度斗拉特別奧里地(Daulat Beg Oldi)機場東南方30公里處增派兵力後,印度邊界目前已部署超過36000人,包括主戰坦克及大砲在內。

===

華府成美國第51州 美眾院通過法案

美國聯邦眾議院26日通過「承認華盛頓特區法案」,法案准許華府成為第51州,並增加2名參議員及1名具投票權眾議員。這次升格法案是已時隔近30年的表決,備受外界關注。

===

減少「低頭族」 日本大和市首禁邊走邊看手機

為了避免民眾在路上低頭玩手機,日本神奈川縣大和市的市議會25日通過新例,禁止行人一邊走路一邊玩手機,將於7月1日正式生效。屆時,大和市將成為日本境內首個訂出這類法例的城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