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獲評最佳旅遊地第2!後疫情觀光盼創新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灣的美食美景與濃濃的人情味,讓不少外國旅客流連忘返。近期,美國一家知名旅遊雜誌公布了年度「休閒生活風格獎」,這是向30萬名雜誌讀者進行的問卷調查,而台灣就囊括了三個獎項,這對台灣的觀光來說,可是一大肯定。

高空俯瞰,火車穿梭綠林間;古色古香建築,別有一番風味,這裡,就是寶島台灣。美國旅遊雜誌「環旅世界」公布的休閒生活風格獎中,台灣囊括三大獎項。

「全球最佳冒險旅遊目的地」台灣名列第二,僅次於南非;台北則連續3年蟬聯「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」榜首;而在「最佳轉機機場」名單中,桃園國際機場排名第四,台灣形象受國際肯定。

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 施照輝:「再一次幫台灣打了一個很正面的形象宣傳的廣告,那就會有機會進攻到這些,特別是這個客群,這些比較商務人士客群,未來比較有機會到台灣來旅遊。那疫情後,會有更多人重視健康、安全、防疫這一塊,所以台灣是很有機會的。」

YouTube頻道《Mark Wiens》:「(小籠包)精緻且口感極其均勻,實在非常的鮮美可口!」

YouTube頻道《Eileen Aldis》:「我們剛下飛機,坐在我們前方的女生聽到我們說,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,她轉過身向我們說歡迎來台北,希望你們度過美好的時光。我想說,哇!來到這國家的第一感受。到目前為止我們感受到台灣人是如此的溫暖。」

濃濃人情味,道地台灣小吃,緊緊抓住外國旅客的心,雖然因為疫情,台灣還沒開放國際旅客入境,不過觀光局努力不懈的推廣,加上台灣成功的防疫形象,疫情過後,台灣的觀光表現,有望再開新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