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為爭取亞運烏龍道歉 陳其邁吳益政幫緩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】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高雄市長補選的三位候選人把握機會造勢,陳其邁一大早就趕赴旗山市場掃街,李眉蓁前往董楊宗親會活動。另外,吳益政競選團隊則正式公布成軍。而針對李眉蓁日前喊出要爭取亞運,卻被發現兩個月前早就截止。三人也做出回應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(2020.6.26):「所以未來我希望可以爭取,2025的那個世大運在高雄,然後還有2030年的那個,亞運在我們的高雄。」

喊出「2030年要爭取亞運」,卻被發現亞運報名申請早在4月22日就截止,李眉蓁話一出,隨即引來網友狠酸,甚至被說是「韓國瑜2.0」,讓她隔天深夜趕忙道歉,周日出席活動也再度滅火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:「我就講了我是越級打怪 ,可能太緊張,那錯了就要承認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應該要多給她鼓勵。但爭取比賽都要從長計議、做好準備,也要規畫整個經費的籌措、場館的興建,在爭取的過程也需要全力以赴。」

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吳益政:「即使她發生一些小錯誤,我覺得我們都可以鼓勵跟包容。」

就連對手也幫緩頰,不過接下來一個多月的競選策略與發言人,三路兵馬各有城府,傳出「雙帥」可能在高雄打延長賽,李眉蓁找蔣萬安,陳其邁則有吳怡農擔任顧問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(吳怡農)不是長得帥而已,他對國際事務、國安甚至資安的問題,他都有非常深入的了解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:「因為我還在組織當中,所以這一兩天應該會,也會公佈我的團隊。」

李眉蓁打年輕牌,但目前僅公布發言人,是向黨中央借來的前青年團長呂謦煒,而要PK藍綠的民眾黨吳益政,28日則搶先成立競選總部,公布第一波輔選團隊成員,找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擔任總幹事操盤,主席柯文哲連假更是忙站台,至於發言人,吳益政笑說,找出區隔性的發言人比找帥哥美女更重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