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逾十州暫緩重啟計畫 彭斯向年輕人喊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】美國的中共肺炎疫情又來到高峰,連續三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4萬。目前,美國累計病例也突破250萬。超過十個州暫緩重啟計畫。

週五,美國中共肺炎新增病例大增超過4萬。目前,美國已經有超過十個州,將暫緩開放計畫,並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。舊金山市長布里德(London Breed)週五推文表示,由於病例數持續攀升,舊金山將推遲下週一的重新開放計劃。德克薩斯州關閉酒吧,限制餐廳來客量50%。佛羅里達州則禁止在酒吧喝酒。

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(Ron DeSantis)表示,新病例涉及年輕人,通常無症狀,主要由社區傳播。

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迪尚特(2020.6.28):「如果你看一下,25到34歲這個年齡範圍的族群,目前是佛羅里達州檢出陽性的最多的。」

美國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週日接受美國CBS節目「面對國家」(Face the Nation)採訪時表示。

美國副總統 彭斯(2020.6.28):「我們聽說了一件事情,特別是在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,在確診的人當中,有近半是35歲以下的美國人。」「年輕美國人聚集在一起,無視我們在聯邦層級給予的指導方針。」

另外,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宣布,7月30日在佛州迪斯尼世界讓22隊復賽,但不開放觀眾入場。NBA本週對302名球員檢測中共病毒,有16 人呈陽性反應。NBA總裁蕭華表示,如果聯盟內爆發大規模傳染,賽季會再度喊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