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大料6月30日表決港國安法 美限制「毀港」共官簽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】歡迎回到新聞現場,接著來看到「香港版國安法」的最新情況。中共人大常委會從昨天開始,舉行為期三天的會議,預料將在明天表決,通過「香港版國安法」。

28號到30號,中共人大常委會一連三天舉行會議,並在昨天28號審議了「香港版國安法」。外界推測,人大常委會將在六月底(30日)表決,通過「香港版國安法」。

美國CBS Evening主播(2020.6.28):「北京對香港新的國安法將會在這週通過。」

繼上上週18號的會議之後,中共人大常委又召開會議。《金融時報》(Financial Times)29號的報導指出,「中共人大高層會議不到兩週就開了兩次。對於通常每兩個月召開一次會議的機構而言,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特別會議,顯示出它有緊急事務要處理。」報導也指出,中共之所以急著處理「香港版國安法」,是因為中共當局擔憂,建制派會輸掉9月的立法會選舉,失去主導地位。「國安法可幫助以林鄭月娥為首的香港政府,至少取消一些民主候選人的資格。」

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(2020.6.26):「一旦這項法律實施了,我和這座城市熱愛自由的人,將可能會被秘密審判、在獄中被折磨,以及被迫在電視上認罪。因此,我呼籲世界,支持香港,並呼籲北京收回這項邪惡的法案。」

中國民運人士王丹28號在臉書表示,外媒駐北京記者告訴他,六月底人大會通過「香港版國安法」,並在7月1日抓捕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,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但不確定,是否會將兩人送往中國大陸。並表示,他已經把這件事,告訴兩人。

韓國阿里郎新聞台主播(2020.6.26):「美國將會對支持香港國安法的中共官員實施簽證限制。」

這個月26日,美國國務院宣布,要對破壞香港高度自治和限制人權的「現任及前任中國共產黨官員」實施簽證限制,可能包括中共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官員、中聯辦官員、中共人大香港基本法委員會、中共人大常委會,以及中共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