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樣板市爆疫情 雄安新區50萬人被控制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】中共樣板市爆疫情 雄安新區50萬人被控制

距離北京105公里的河北雄安新區,被中共當局視為「全國樣板城市」。近日該地區爆發嚴重疫情,部分區域實施全封閉管理。根據當地公告,自27日起各村、小區、樓院實行全封閉管理。50萬居民無特殊情況,盡量減少外出。

===

軍隊難保習近平?紅二代:習如同坐在火山口

疫情加上洪災的雙重壓力之下,中國經濟危機日趨嚴重,各派權鬥更為激化。中共紅二代徐澤榮說,習近平如同坐在火山口,紅二代和中共高層要習近平下台,他們採取的手法應是發動「逼宮」。到時候習調動軍隊可能也難以應對這種突發的政變。

===

薄瓜瓜近況曝光 加前情報局長籲評估危險性

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的近況被曝光。薄瓜瓜被證實就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租金最貴的社區之一。加拿大前情報局局長法登(Richard Fadden)在一個線上研討會上說,加拿大也應該對中共官員在加拿大的家屬進行評估,以確定其對加拿大的危險性。

===

中印衝突續增溫 衛星照曝中共沒撤軍

印度與中國邊境衝突由明轉暗!最新衛星照片顯示,中共在拉達克加萬谷的撤軍行動並沒有展開,相反地,照片曝光共軍明顯「入侵」實際控制線(LAC)137公尺,在長達9公里的邊防路段盡頭,部署了數百輛軍車,並建立多達16個營地;而印度則向邊境增兵,部署超過3萬6000名兵力,雙方邊境對峙實際上持續升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