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中共竊取醫療資訊 歐盟曾質詢習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】歐盟委員會主席 馮德萊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,近日表示,在疫情期間,歐洲醫療系統的網路,受到來自中國的攻擊,對此她向中方提出抗議,譴責中共進行網路攻擊,以及虛假宣傳的行為。

近日,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(Ursula von der Leyen),及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(Charles Michel),出席中歐峰會,會議期間與中共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進行了視訊通話。

馮德萊恩在會議上提出,三月以來,歐洲醫療系統遭到來自中共的網路攻擊。

歐盟委員會主席 馮德萊恩:「我們已遭到對醫院及專用計算中心的網路攻擊……我們明確指出這不可容忍。」

3月起,歐洲多家醫院與醫療資料庫遭到駭客攻擊,3月22日,巴黎公立醫院管理局(AP-HP)部分電腦遭到阻斷服務攻擊( DDoS)。

馮德萊恩還強調,中共在歐洲散佈虛假消息,對此,歐盟將嚴厲打擊。

歐盟委員會主席 馮德萊恩:「我們知道網路攻擊與虛假消息源頭相同,歐盟非常嚴厲地打擊?假消息散佈。」

6月中旬,澳洲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也提出,澳洲遭到國家級網路攻擊,波及澳洲各行業。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所長詹寧斯表示,無疑是中共所為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