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未歇已重創北京經濟 上海又現本土病例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】疫情未歇已重創北京經濟 上海又現本土病例

中共病毒重創北京經濟,衝擊超出想像。多小區實施封閉式管理、三類人不許出城,北京城近乎「封城」。市民大多為避免接觸感染而減少出門,使得餐飲、酒店和娛樂等事業的生意受到嚴重打擊,甚至北京周邊的地區經濟也受到嚴重波及。而不只首都北京市疫情未歇,中國經濟重鎮上海市也新增本土病例。

===

南方水災未解 新疆伊犁等地6月飛雪

中國南方6月初以來暴雨成災,官方更連續發布29天的暴雨預警,不過,南方水災的同時,6月29日,網傳視頻顯示,當天新疆伊犁、塔城、巴州等地均降下鵝毛大雪,白茫茫一片。網友不禁感慨表示,今年在新疆長時間乾旱後,難道要再一次出現災情?

===

中共玩恐嚇遊戲!新股IPO湧入證「留港不留人」

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之際,香港新股IPO蜂擁而至,出現今年新股市場最擁擠時刻。連續兩天,至少14支新股擠進港交所招股,出現中資在香港「逆市擴張」的現象,印證了早前的關於「中共正在按部就班展開內定的『留港不留人』計劃」的說法。有評論分析,中共塑造恐怖肅殺氣氛,讓港人害怕,等人跑掉了,它們再進來接收資產。

===

英駐中使館聲明也不保 2小時後就被刪

中共人大常委會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草案,各國嚴密注意中,而早在6月19日,英國駐中共大使館曾就港版國安法一事,發表正式聲明,沒想到,卻被中共直接在微信上刪掉這篇聲明,6月29日,英國駐中共使館再度發文表示,該篇文章在被刪前2小時就創造了35萬人點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