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國安法生效 陳其邁、李眉蓁齊聲撐港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1 日訊】港版國安法今天(7月1日)起生效施行,引發國際關注。藍綠兩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、陳其邁,也都表達支持香港人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這個也證明中國一國兩制的所謂50年不變的謊言,我也希望說香港人在追求民主自由的道路上並不會寂寞,任何的場合任何的時間,我想我們都會持續的聲援,也要替他們加油,追求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台灣跟香港人同行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:「國民黨現在有提出就是修法,所以與其我覺得,民進黨要用靜坐的方式不如更行動一點,直接支持我們國民黨提案的修法,讓這樣子更支持我們的港澳朋友,用具體的行動。」

李眉蓁一大早先在岡山路口拜票,接著連跑岡山欣欣市場及文賢市場。陳其邁則是參加多個漁民節慶祝大會。對於港版國安法通過,陳其邁昨天除了在臉書表達「我在高雄撐香港」,今天也將前往台北,參加「反抗的畫筆—香港反送中運動週年圖像展」。他表示若當選高雄市長,中央地方一體合作,提供在高雄的香港朋友必要的人道協助,讓他們可以安心、安全的生活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