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旅遊 交通部推動區域觀光產業聯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1 日訊】後疫情時代,交通部積極推動觀光振興產業,今日(1日)上午,交通部長林佳龍帶領觀光局等相關單位,到嘉義參加雲嘉南觀光產業座談會,與17家在地產業代表面對面交流,聽取各方意見,並提出因應對策。

交通部長 林佳龍:「因應後疫情時代,台灣要從防疫大國變成觀光大國,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,就是在地的觀光產業要組織起來,我們觀光局有13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我們現在擴大為一個觀光圈。特別在雲嘉南這個地方,尤其是濱海地區,其實有很好的觀光資源,不管是我們的海岸線、包括這些濕地漁港還有夕陽。甚至我們很多的宮廟、宗教的旅遊,還有在地的各種農特產。」

來自雲林、嘉義、台南三縣市濱海地區的業者們踴躍發言,林佳龍也希望把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之服務工作、擴大到周邊成為觀光圈,同時完成防疫旅遊、安心旅遊及國際旅遊的三階段觀光旅遊方向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