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出全台第2間咖啡館!超市龍頭搶年輕客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灣的超商超市激烈競爭咖啡市場。去年,超市龍頭全聯在台中開設旗下第一家咖啡廳;現在第二家開在台北東區,推出獨家飲品與甜點,搶攻年輕客群。

店員:「餐點來囉!」

下午茶時間,三五好友閒話家常,這裡,是超市龍頭全聯在全台開設的第二間咖啡館。

民眾:「我覺得還不錯,如果客人逛完全聯的話,可以稍微在旁邊的咖啡廳休息,喝個東西。」

民眾:「有點像一站式的休息站,就多了一個選擇。」

民眾:「因為離家還滿近的,然後有舒適感會過來,會吸引我。」

進駐市民大道四段美食一級戰區,不只賣咖啡,台灣之光珍珠奶茶、水果茶通通喝得到;泡芙、蛋糕搭配珍珠碰出新滋味,超市超商大打複合模式!

倚靠沙發椅,喝著熱拿鐵,全家的咖啡旗艦店從2018年底至今,開出三家店;7-11除了融合現點現磨的精品咖啡,還結合書店與美妝區;

另外,主打冰滴咖啡、DIY熱壓吐司的義美咖博館也悄悄開了四家分店。各大通路卯足全力,創造差異化,開拓新客群。

台灣超市龍頭行銷部協理 劉鴻徵:「獨家的飲品或者是一些比較特殊的商品,一方面它的利潤上也是比較好的,一方面也可以創造一些嚐鮮的效果,所以對於推動年輕客層的這個成長有很好的效益。」

超商超市競爭激烈,專精本業之餘,還得針對不同族群需求,提供創新、差異化服務,才能坐穩龍頭寶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