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外商機! 父親節蛋糕主題「防疫新生活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1 日訊】下個月父親節就要到了,連鎖餐飲品牌提前布局,將防疫新生活結合父親節蛋糕,用巧克力做出棒球、舉重等運動。業者表示,因為疫情關係,民眾過去選擇外出慶生,如今大多外帶回家切蛋糕,讓上半年業績不減反增。

籃球加上球鞋,這可不是球場、居然是父親節蛋糕,切開來,裏頭是酸甜的芒果慕斯,就連棒球場也能吃下肚。

做出棒球場,貼上計分板,連棒球、球棒都是甜蜜的巧克力做的。

連鎖咖啡業者 鐘靜如:「政府推行防疫新生活運動,這個(蛋糕)主題就是跟運動相關,所以不管爸爸是喜歡舉重、喜歡健身,或是喜歡打棒球、打籃球,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主題蛋糕。」

和以往大不同,以防疫新生活為主題,把爸爸舉重、健身的模樣,搬上父親節蛋糕。業者表示,疫情也改變民眾的消費行為,過去慶生、過節大多外出用餐,今年選擇在家切蛋糕,讓業績不減反增。

連鎖咖啡業者 鐘靜如:「1月到6月份我們整體的蛋糕營業額大概成長4%,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大家不在外面慶祝,在家裡任何節日,在家裡慶祝都需要一個蛋糕,這次父親節主題蛋糕,總共有四款,那這四款我們總共推出四萬多模,家上常態的整個月檔期,大概會有13萬模,整個業績應該跟去年可以持平。」

慶祝父親節也要搭上三倍券熱潮,85度C只要拿200元振興券或現金,就送200元抵用券;亞尼克更打出三倍券也可以找零;美侖商旅只要拿三倍券點套餐,四人同行一人免費。各家業者摩拳擦掌,搶攻三倍券商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