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下禁令 抖音母公司恐損失逾60億美元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新疫苗試驗傳捷報 標普、那指週三上漲

美國藥廠輝瑞(Pfizer)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開發的疫苗,早期臨床試驗發現人體產生的免疫反應良好。1日美股標普500和那斯達克指數在第三季首個交易日上漲,那指再創新高。

========

台國衛院選定DNA疫苗為主力 最快明年中上市

對抗疫情,台灣國衛院今年初研發四種不同平台的疫苗,經動物試驗進行免疫與功效評估後,國衛院選定DNA疫苗作為後續疫苗開發主軸,預計年底進行一期臨床試驗,最快明年年中或明年底可望上市。

========

印度下禁令 抖音母公司恐損失逾60億美元

印度政府日前以國家安全為由,宣佈禁用抖音(TikTok)、微信等59款中國製手機應用程式 (APP)。有分析指出,印度政府的禁令,恐讓抖音「字節跳動(ByteDance)」損失超過60億美元,約新台幣1792億元。

========

特斯拉以6.1兆成為全球市值最高車廠

特斯拉股價近期漲勢凶猛,週三市值達2075.5億美元,正式超越美國能源巨擘埃克森美孚,也超越豐田,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車公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