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補選最新民調!陳其邁54.6% 李眉蓁14.4%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選舉話題來看到,高雄市長補選最新民調出爐,顯示54.6%市民會支持陳其邁,14.4%支持李眉蓁,4.0%支持吳益政。

陳其邁將新鮮豬肉,放進沾有麵糊的肉圓皮上,再蓋上一層白色的麵糊皮,最後調整外型,放到蒸籠,就完成一顆好吃的肉圓。

主持人:「老師這個徒弟打幾分,95分。」

當媒體問到民調高於5成時,陳其邁說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民調是選舉的參考大概也反應說,其實市民對未來高雄市市長的期待,那我們也是希望說這個最後還是選民用選票,來一票一票投出來,也擔心說這個投票率大家覺得說,選情變化不大,那投票率自然就會有一些變化,跟實際投票出來的結果也會不一樣。」

李眉蓁2日也排了5個行程,一大早就來市場拜票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:「各方的民調我們還是尊重,但是因為我們現在,還是以我們的步驟,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專業、清新,所以在民調的部份,因為畢竟民調來自四面八方,所以我們還是尊重。」

針對港版國安法,李眉蓁交由發言人回應,沒有親自表態,而陳其邁則表示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:「我的對手陣營也許認為說,這個只是也許選舉的過程裡面的一個選舉議題,但是我來講,這個不是,這是這個城市的一個發展的根本價值的問題。」

面對陳其邁遙遙領先的局面,李眉蓁說要走出自己的路,努力開拓年輕人和中間選民這兩大區塊的票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