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名香港大紀元派發人員7.1被捕 籲警方立即釋放

4名香港大紀元派發人員7.1被捕 籲警方立即釋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昨天(7月1日),中共港版國安法實施的第一天,成千上萬的香港民眾自發去維園附近抗議,警方公佈共抓捕了370人,當中包括4名大紀元派發人員。

在昨天7.1日下午大約2點到4點之間,大紀元4名工作人員在警方的圍捕中被捕,之後送上警方停泊在附近的大巴被帶走,其中一位人員年事已高,家人很擔心,公司已聯絡律師,得知4名人員均被扣押在香港北角警署。

香港大紀元強烈譴責警方濫捕大紀元派發人員,要求警方即時無條件釋放所有被捕的大紀元派發人員。

香港大紀元公布被捕人員姓名及被捕地點和時間:
1、陳小娟被捕地點:香港銅鑼灣SOGO後面影院;被捕時間7.1日下午16:30PM;
2、張艷被捕地點:香港百德新街H&M旁;被捕時間14:30PM;
3、邱秀珠被捕地點: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後駱克道,被捕時間:15:00PM。現已釋放。
4、王金香。扣押在北角警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