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提升軍費投入印太!應對中共軍事擴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澳洲總理莫里森昨天公佈了《2020新版國防戰略》和《2024軍力架構計劃》將大幅度增加軍費,並在未來十年陸續投入2700億澳元用於國防武力建設,加強澳大利亞在印太地區的軍事力量,以應對中共的軍事擴張。

澳洲總理 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:「這是一個關鍵的日子,對澳洲國防而言,這是一個榮譽。在澳洲國防學院這裡,宣布澳洲政府《2020新版國防戰略》和《2024軍力架構計劃》這兩份非常重要的文件,將指導我國應對已知最大的挑戰,從1930年代以來。」

澳洲總理莫里森,7月1日在澳洲國防學院發表演講,宣布加強澳大利亞在印太地區的軍事力量。澳洲不僅將從美國購買遠程反艦導彈和投資研發超音速武器,未來十年內也會陸續投入2700億澳元(約5兆5千億台幣)用於國防武力建設。莫里森指出,我們想要的是一個開放、獨立、沒有強制和霸權的印太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