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贈20萬枚口罩 芬蘭驚豔過濾率99.7%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台贈20萬枚口罩 芬蘭驚豔過濾率99.7%

台灣日前捐贈芬蘭20萬片口罩,經當地實驗室檢驗後證實品質頂級,可有效協助芬蘭對抗疫情。芬蘭國土報(Suomenmaa)6月30日報導,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凱爾納(Mikko Karna)表示,台灣捐贈給芬蘭的口罩,經芬蘭科技研究中心檢驗證實品質頂級,過濾率達99.7%,目前已提供給北部的醫療院所使用。

===

立院三讀 農田水利法水利會千億財產歸公

備受爭議的「農田水利法」今(2日)於立法院三讀通過,農田水利會確定改制納入公務機關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列出4項優點,改制後的農田水利會,可以直接調度全國農水資源並取締汙染灌溉水質等。但水利會成員不滿政府將農田水利會收歸國有,痛批政府奪財集權,將大法院聲請釋憲抗爭到底。

===

台駐菲代表處大樓爆確診 暫停領務服務

菲律賓的中共肺炎疫情嚴峻,總病例數逼近4萬例。駐菲代表處7月1日發布聲明,代表處所在的辦公大樓1樓櫃檯出現確診病例,外交部說明,已要求相關領務組雇員自2日起全數居家上班14天,且為防疫考量,駐菲律賓代表處領務組7月1日已正式公告暫停領務服務。

===

徐國勇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

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任用爭議,遭內政部函送北檢,成為史上第一名被函送檢廉的警政署長。台北地檢署分他字案展開調查後,日前以查無不法為由,予以簽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