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業演出為戲暴瘦又增重 吳慷仁直言很傷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金鐘影帝吳慷仁前一陣子為了戲劇角色暴瘦又增重,曾透過臉書寫下感言,認為對不起這9個月的身體,希望能健康對待它。近期出席活動,短時間內成功回到正常體重的他這次化身白袍醫師,也分享了自己減重的過程。

一襲白色長袍、戴上眼鏡,擺好POSE,金鐘影帝吳慷仁化身吳醫師出席代言活動,被主持人黃子佼稱讚專業,連醫師袍的名字都繡好了。而被問到廣告飾演醫師是否得心應手,吳慷仁苦笑表示,背台詞很辛苦。

藝人 吳慷仁:「不得心應手,其實背台詞背得有點辛苦。台詞又要講一些可能像美妝專業的一些素材,跟一些它的內容物,其實有背了一下。」

提到從去年底到現在的體重變化,吳慷仁說,因為疫情趨緩,工作逐漸增多,曾經為了電影增胖到88公斤的他後來找到專業教練,透過運動和節食減重,回復成74公斤的正常體重。

藝人 吳慷仁:「我上個月就是,整整一個月是每天兩個小時,每天找他(教練)報到,每天兩個小時運動,兩個小時很高強度的,間歇性的運動加重訓,然後再搭配飲食。」

從去年底為了拍戲暴瘦11公斤,到年初為了電影增胖17公斤,吳慷仁體重來回浮動了30公斤,他也表示,增胖期間容易累也常胃痛,感覺到很傷身,所以近期不想再刻意調整體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(實習記者)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