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座自行車文化探索館在台中 進駐中科園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從製造業到創造品牌價值,全球自行車龍頭,為台灣自行車產業打拚將近五十年,巨大集團,成立48年首度搬家,喬遷到中部科學園區,還打造全台首座自行車文化探索館。

打開登山車任意門,看著自行車翻山越嶺,這裡是自行車文化探索館,一共有8個展廳,結合互動科技,進入VR虛擬實境,可以感受騎行單車的樂趣。

探索館營運總監 汪家灝:「做了很多的互動裝置,讓消費者能夠去體驗感覺在自行車裡面的科技含量,包含了前叉傾角、陀螺效應、以及風阻係數等等等等。」

探索館外觀以圓弧造型流動線條來詮釋,集團不惜重金12億打造,全球第一座結合互動科技、工藝美學的「自行車文化探索館」,集團創辦人劉金標也親自出席。

集團創辦人 劉金標:「我們這個探索館認為是,台灣的正面發展的時代,那麼大家合作努力對台灣的發展,一定是有正面的意義和效果。」

自行車文化探索館試營運階段,只開放自行車相關產業團體報名預約,預計第四季正式對外開放,為自行車的愛好朋友,提供休憩學習的全新場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