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第45萬人 幸運寶寶獲贈汽車免費吃貢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新竹市喜迎第45萬名市民,這位剛出生2個禮拜的小寶寶,一出生就晉升有車一族,市長親自送上新車一輛,後車廂更擺滿尿布、奶瓶以及貢丸白金卡,憑卡45歲前都可以免費貢丸吃到飽。寶寶的父母也直呼幸運。

裹著藍色包布巾,小寶貝躺在家人懷裡安心入眠。看來剛出生的他,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贏在起跑點,不到1歲,就晉升為有車一族。

幸運兒母親 范雅茹:「賴局長打電話來跟我說恭喜妳,妳知道妳45萬市民的活動嗎?我說知道啊,他說恭喜妳妳中了,我就尖叫了,(我想)詐騙電話沒事打電話來幹什麼,聽一下不對喔,有這個活動。」

開心秀出報戶口時的1160號碼單。小寶貝幸運成為第45萬名新竹人。市長林智堅親自開著幸福號交車,後座已經裝好兒童座椅。後車廂一打開,擺滿尿布、奶瓶,以及一張貢丸白金卡,可讓寶寶45歲以前新竹名產貢丸吃到飽。

新竹市長 林智堅:「(幸運兒爸媽)熱愛這個城市,那更喜歡孩童,所以他們剛剛告訴我,他們的目標要生六胎啦。哇!這真的讓人非常雀躍的一個好消息。」

幸運兒母親 范雅茹:「很好啊!所以才可以放心生。」

寶寶小名叫冰冰,當初爸爸送冰塊到媽媽工作的餐廳,因此結緣。

2人未滿30歲,新手爸媽一度很緊張,孩子待41週才出生,現在看來,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。

新竹市長 林智堅:「將新竹市打造成兒童城市,在各項公共建設上我們都投入很多的規劃,來符合親子的一個需要,更重要我們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。」

新竹市出生率全國第5,自然增加率也是本島非六都縣市的第一名,林智堅信誓旦旦表示,要當爸媽好隊友,讓新竹市,生生不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