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台灣水五金能見度 日本品牌設體驗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】高齡化時代,就連衛浴也要跟得上時代變化,去(2019)年彰化縣長王惠美率團訪日,與日本廠商簽訂機能衛浴MOU,2日上午,在臺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,成立了「台灣水五金產業中心」,館內設置了5個展位,讓民眾體驗來自日本的無障礙衛浴設施,進一步提升台灣衛浴的能見度。

坐著輪椅,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體驗無障礙衛浴設備,甚至全身綁了沙包,感受老年長者拖著沈重的身軀,親身體驗衛浴設備帶來的各種便利性。

解說人員:「那其實照顧者或護理人員,可以利用這個東西,按操作它會往下。」

除了有適合長輩的衛浴設備,也有適合孩童專用衛浴以及有腸造口患者的體驗區,一共在全館穿插設置五個體驗區。

彰化縣長 王惠美:「今天剛好我們精品館,重新來整修,也把日本衛浴的這一套,適合我們的這個長輩,失能失智以及相關的輔助的衛浴的相關器材,也一併在這邊做了一個展演。」

台灣東陶公司總經理 山村 徹:「(他們)來日本,到我們的工廠設施來參觀,對我們的理念和產品表達了深刻的理解,我們也感受到了他們熱情,希望我們來展覽,我們也非常願意協助。」

藉由水五金創新精品館整修,同時邀請日本衛浴公司以機能性衛浴設施主題進駐,佈局未來長照需求,同時提升台灣精品衛浴的能見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