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聲援七五事件 牧師:中共迫害 本質沒變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再來看到,「維吾爾七五事件」將滿11週年,今天(3日)有多名立委、議員到場聲援,專家表示,中共本質從來沒有變過。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歐蜜.偉浪:「來自於紅色勢力中共的打壓,我們看到它們本質是不變的。可以從法輪功我們就可以充分知道,中共人治不是法治的本質是這麼樣的卑劣跟粗暴,所以當我們看到香港的時候,它漸漸的走向維吾爾族。它觸及到的而是人類最核心的價值,自由、民主、人權,所以中共這個紅色勢力,難道它惹得麻煩還不夠嗎?」

立委 陳柏維:「政府一家親也好,一國兩制也好,這些東西都是中國共產黨用政治語言來取得政治力量的方法,在台灣,我們雖然現在還有民主自由,但是我們一樣不能夠接受像這樣的政治語言,來介入台灣的政治力量。」

歐蜜.偉浪也表示,中共不斷迫害宗教、逼維吾爾人吃豬肉、甚至是強行漢化,暴力的手段,為的就是要讓這些人喪失內心的信念,鞏固它的政權。也擔心未來香港的處境,恐怕不太樂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