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學者籲改變對中政策 逾2萬5千人連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德國總理梅克爾在2號一場記者會上被問到,歐盟是否考慮跟進美國,針對香港版國安法對中共制裁。對此,梅克爾沒有正面答覆。有德國學者,發起連署,呼籲改變德國的對中政策,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5千人連署。

英國諾丁漢大學德籍教授 富爾達(2020.7.2):「德國經常因為面對過去的納粹歷史而被稱讚,但它早就不再是德國外交政策的指導方針。但德國政府怎麼能再保持沈默?維吾爾人和哈薩克族被監禁,香港人被剝奪公民和政治自由,台灣人遭到軍事併吞的威脅。」

富爾達在5月底發起這項連署,名稱為,「歐洲不再能承受德國失敗的『透過貿易帶來改變』的中國政策」。連署書指出,德國的對中政策,將經貿政策置於民主和人權之前。且中共越來越專制,歐洲需要重新定位對中政策。到7月2號,連署人數已經達到他的預設目標2萬5千人,因此他將連署目標往上調至3萬5千人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