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陸戰隊3員命危 蔡英文指示全力救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好,台灣海軍陸戰隊三名官兵落海命危,還在急救中。國防部長嚴德發下午到國軍左營醫院探視,他表示,已指示動員最好醫療資源,全力搶救。總統蔡英文親自打電話給嚴德發,要求確保演訓安全、慰問家屬,全力搶救傷者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快步走進醫院,探視演訓意外命危的三名官兵,同時慰問家屬,允諾國軍一定全力搶救。

國防部長 嚴德發:「國軍各醫院動員所有最好的醫療資源,不管是醫護人員,跟醫藥、醫療設施,來全力搶救,也對家屬做了慰問,表達對他們的關心,也請他們要多保重,我們全力來搶救。」

嚴德發要求海軍通盤檢討,查明意外原因。而上午蔡總統在行程中獲悉這起意外,當下指示全力救助傷者,也親自致電嚴德發,要求確保演訓時安全。

國防部長 嚴德發:「蔡總統也非常的關心,也打電話給我,要我做好演習安全,還有家屬的慰問,跟全力搶救目前的重大的傷者,我們會全力來做。」

嚴德發也表示,已經請海軍全盤檢討調查事故原因,而這次發生意外的海上膠舟科目,嚴德發也說,後續漢光演習會再做評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