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國安法生效 林飛帆:台灣不該給九二共識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「港版國安法」,重創香港高度自治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,這驗證中共謊言,承諾一國兩制,50年不變,才到23年就變調,這對台灣是警訊,證明「任何一個中國的主張都無法持續。」

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:「香港主權移交到現在23年,原本所謂承諾的一國兩制50年不變,其實在23年就完全都變了調,這其實是對台灣來講,當然是個警訊,就說任何所謂一個中國的主張,都沒有辦法持續,所以我們也呼籲,台灣更多的政黨包括朝野政黨,應該要更有這樣的共識,在台灣不應該再有所謂的九二共識,這樣的言論市場。」

針對中共號召國際52個國家支持港版國安法,林飛帆表示,威權國家在集結,民主國家必須更積極團結因應。林飛帆也表示,民進黨在7月1日,已率先成立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,是全世界第一個聲援香港的機構,提供港人實質幫助,當天已湧入180個案件諮詢。

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