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國安法瞄準全球!台灣應超前部署防併吞!專家解密為何北京醫院實施病房24小時門禁?|李秉穎|董立文|新聞大破解【2020年7月3日】|新唐人亞太電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七月一日中共建黨日,民主自由與共產極權陣營在香港短兵相接。中共毀棄國際條約,強加港版《國安法》生效,最高刑罰終身監禁,紅色恐怖瀰漫香港,進入「一國一制」。中共還強加「一球一制」,依照第38條全世界反共、批評人士可能被入罪。「自由香港」被中共強暴侵毀,國際社會關切,中共下個目標將是「民主台灣」?

共軍動作頻頻,美軍積極反制。美國軍機連12天出現台灣周遭,美方主動曝光特戰隊在台灣聯合演訓。7月1日,台灣和「非洲戰略要地索馬利蘭」互設代表處,鄰國就有中共基地。台灣戰略角色,似乎層層加碼升級?接下來,印太區域大國,會如何對壘競逐?

中共內外交迫的亡黨危機頻頻浮上台面,卻對香港下重手、國安法還要管全球人的言行,與全世界為敵,是不是亡命豪賭的最後一戰?國際社會策略是否足夠?台灣要不要超前部署,防範中共併吞?

掌握關鍵變局,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 李秉穎、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,深度解析!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