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擬7月底重啟國際航班 優先名單包括台灣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越南擬7月底重啟國際航班 優先名單包括台灣

疫情導致多國旅客實施封鎖入境措施,根據越南交通部1名官員昨天(2日)表示,越南將考慮對連續30天沒有社區感染病例的國家與地區重啟國際航線,優先名單包括台灣、日本、南韓、中國以及疫情控制得當的部分東南亞國家。

===

差點衝出跑道!華航A330落地減速 電腦全失效

全球首例!華航採用的A330機型,驚爆6月14日從上海浦東飛抵松山機場班機降落時,飛控主電腦1、2、3號系統,及發動機反推力系統、自動剎車系統同時失效,導致飛機減速異常,差10公尺就衝出跑道。

===

柯建銘次子涉毒 檢方10萬元交保

基隆關日前查獲內含大麻膏的郵包,查出收件人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兒子柯鈞耀。柯鈞耀昨天到北檢接受偵訊,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。柯建銘表示,尊重司法調查。

===

大學指考首日3科 化學瑞德西韋入題

109年指考第一天物理、化學、生物3科,都有武漢肺炎相關題目出現,其中生物科考的最多,共有4到6題,從病毒特性考到對人體的反應,測驗考生結合課堂知識與時事的能力。而化學考科,治療武漢肺炎的新藥「瑞德西韋」也入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