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視察南市北外環道工程 盼如期完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為了串聯「南部科學園區」到台南市區的交通運輸,內政部斥資178億元預算,興建「台南市北外環快速道路」。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南下視察工程進度,盼各工程單位加快、如期如質完工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南市北外環道交流道工程進度,聽取簡報後表示,期盼工程如期如質完工,不僅串聯南科到台南市區,也對外提升為四橫三縱的全國重要交通路網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北外環道,真的解決了非常重要,我們南科,我們本來相關的出入,台南市的三縱三橫現在多一個第四橫,出來就會解決交通很大的方便,這個設計我希望加速進行。」台南市北外環快速道路工程,全長約14公里,總工程經費高達178.38億元,全部完成後將成為台南市第4條東西向快速主幹道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北外環道可以說是台南連接南科一個最新的幹道,也能夠讓許許多多的南科通勤族,他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減少路程的浪費,減少時間的浪費,減少油耗,能夠最快到達南科。」蘇貞昌院長在現場也以地圖說明中央對於台南建設的支持,不僅北外環交流道,還有南部科學園區台南園區擴建計畫及周邊建設,累積將超過420億元經費,蘇貞昌強調,正在爭取各方投資,要讓台灣成為世界中的寶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