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君音樂劇《何日君再來》4日嘉縣正式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】嘉義縣政府與廣藝基金會,週四(2日)在民雄演藝廳簽署合作意向書,首部曲《何日君再來》音樂劇搶先曝光,18首鄧麗君的經典歌曲貫穿全劇,這個周末(4日) 將在民雄演藝廳演出。喜愛鄧麗君歌曲的觀眾,千萬不要錯過!

以巨星鄧麗君為藍圖改編的原創音樂劇《何日君再來》,集結18首鄧麗君的經典歌曲,透過三位女主角的勵志故事,展現鄧麗君的音樂生命,並帶領觀眾重回7、80年代的生活場景。

嘉義縣縣長 翁章梁:「就想到自己突然間年輕了2、30歲吧!因為就回到那個年代,所以我認為是讓歌曲跟戲劇確實是讓人的情感,可以在時空上迅速的轉移,我想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感覺。」

廣藝基金會執行長 楊忠衡:「《何日君再來》是一個描寫7、80年代夢想成真的故事,我們希望用大家膾炙人口、耳熟能詳的歌曲,透過這些作品,來回顧台灣的來時路,對當時的人、事、地有更深的一份情感。」

台灣原創音樂劇《何日君再來》,故事圍繞3位現代女性逐夢的故事,用音樂帶觀眾穿越時空,重拾往日舊時回憶。因此在選曲時,特別著重現場的表現力與戲劇張力。

導演 謝淑靖:「(鄧麗君)她有很多歌是情歌,但是我們的故事當中,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情節,它有講到父女,它有講到很多女性的友情,所以我們在選曲的時候,選了很多平常不是那麼耳熟能詳的歌,但是非常有代表性。」

記者會上,嘉義縣政府與廣藝基金會訂下三年合作盟約,縣長翁章梁表示,希望能打造「南北藝文合作平台」,建立長期藝文演出交流渠道,活絡藝文產業市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