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漁舟音樂會,莫斯科遊河 水岸美景解煩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】各國政府漸漸解除封鎖,民眾迫不及待走出家門,迎接夏天。義大利民眾在湖邊聆聽漁舟音樂會,俄羅斯民眾也乘船遊覽莫斯科河。在悶了好久之後,親近大自然,成了民眾解悶首選。

義大利漁舟音樂會 湖光山色解煩悶

各國陸續解封,加上夏天來臨,民眾迫不及待走出家門。6月21日,義大利民眾在中部的特拉西梅諾湖(Lake Trasimeno)岸邊,或站或坐,一邊享受陽光,一邊欣賞音樂家在湖中的表演。

音樂家借來4艘漁船,載著音響與麥克風,以吉他或口琴伴奏,在拉開社交距離的前提下,為觀眾帶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。山脈優美、湖面平靜、草坪翠綠,觀眾在渾然天成的舞台背景中,迎來了久違的歡樂。

托斯卡尼遊客 Alice Orlandi:「真是太美了,真是場精彩的表演。在家裡待了這麼久之後,我們需要這些,我們擔心再也沒有音樂會了。這是項真正的創新,將來要做的事,就是在湖上表演。就像這樣,我們相距遙遠,卻可以彼此靠近。」

義大利自6月15日起,解除對音樂會的限制,但仍需遵守嚴格的社交距離規範。

莫斯科解封 民眾遊河飽覽市區風光

與此同時,俄羅斯也進一步解封。6月23日,在管樂隊的演奏中,莫斯科重新開放遊艇遊河,遊客帶著口罩上船,興奮地揮手拍照,一路沿著莫斯科河,飽覽市區風光。

旅遊公司副行銷總監 Olga Tkacheva:「今天是個美麗的晴朗的日子,甚至更好,因為今天是莫斯科河遊艇再次啟航的日子,在等待三個月後,我們又重新啟動了。」

除了遊河,莫斯科也解除了對餐館、健身房、游泳池和兒童遊樂場的限制。6月23日,俄羅斯新增7425個案例,死亡總人數達到59萬9705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