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5G登場!降速一樣吃到飽 拚資費也拼覆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】台灣5G陸續起跑,在兩大電信之後,遠傳在本週五也宣布開賣5G,尤其獨佔「魚肚」頻段,要搶市佔第二,不過民眾是不是要趕快換5G手機,專家建議先 停看聽,覆蓋率更得 比一比。

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:「」

身為第三家舉行5G開賣,取得精華頻譜的遠傳,記者會上直接用5G連線七家百貨公司,來個先聲奪人,邀請貴賓一起吃「魚肚」。

遠傳資費方案正式出爐,5G吃到飽同樣1399,比起中華、台哥大,599到1199資費,就算流量用光,一樣有4G吃到飽,亞太電信宣布599早鳥體驗價,台灣之星喊出699元吃到飽。

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:「」

兩支手機大PK,跟4G網速比一比,5G下載速率幾乎快上10倍,不光看影片快到毫秒,影視娛樂不NG,但民眾要不要換5G?可是很多考量。

民眾 張小姐:「」

民眾 張先生:「」

台灣現行支援5G手機,市面上居然不到10款,除了三星S20系列,日系Sony、Sharp,還有HTC,也端頂規機但要價都不斐。

3C科技達人 劉侑翁:「」

台灣5G正式上路,專家建議,申辦前務必向電信業者申請一個星期試用SIM卡,上網確認5G網路覆蓋率情況,未來5G網路資費或將再度降價,民眾不妨多看看多比較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