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汽車滯銷畫面驚人!10車企上半年市值蒸發破兆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】諾基亞指控聯想侵權 申請禁聯想產品銷美

國際知名通訊設備製造商諾基亞(Nokia)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(ITC)提出指控並申請「337」調查,稱聯想集團(Lenovo)專利侵權,要求發布有限排除令和禁令,從而阻止聯想筆記本電腦、平板電腦及桌面電腦進入美國市場。

===

惠譽上半年下調33個主權評級 創紀錄

國際信評機構惠譽(Fitch)在今年上半年下調了33個主權評級,創下歷史新高。而且史無前例地把40國信用展望同時降為「負向」,但隨著中共病毒疫情衝擊全球主權經濟體財政,可能還會進一步下調評級。

===

中國汽車驚人滯銷!10車企上半年市值蒸發破兆

疫情衝擊中國經濟,中國上市車企受創尤深,近日有大陸民眾拍下東風汽車集團滯銷汽車的畫面,還驚呼「乍一看還以為是河流呢!」,對大量新車滯銷感到震驚。根據統計,在中國A股和香港上市的15家中國車企,今年上半年有10家車企市值縮水,市值共蒸發2083億元人民幣,約8820億元新台幣,這些上市車企股價也普遍下跌。

===

耗時8年籌備 台積電竹南封裝廠終動工

台積電自2012年以32億元標購竹南科學園區用地建置後段先進封裝廠,經過8年來的籌劃及15個月的環評等漫長過程之後,在5月底前申請興建執照,上月中取得執照後,已在7月初正式啟動興建工程,預計2021年中完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