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總統山演講迎國慶!譴責暴民「抹去歷史」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】川普總統山演講迎國慶!譴責暴民「抹去歷史」

美國總統川普3日在位於南達科他州的拉什莫爾山(又稱總統山)參加美國國慶的大型煙火活動,並在公開演講中譴責試圖拆除邦聯領袖和其他歷史人物雕像的「憤怒暴民」,批評他們「發起了一場無情的運動,抹去了我們的歷史」。

===

批「單膝下跪」是霸凌 英相強生:絕不會照做

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,引發美國左翼分子騷亂,高喊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,許多員警、政要、民眾紛紛以「單膝下跪」方式表達遺憾。英國首相強生3日明確表示,他絕對不會跟著單膝下跪,並認為逼迫他人一定要這麼做是種「霸凌」。

===

美副國務卿下週二訪韓!將順便「出訪日本」

美國副國務卿兼對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,規劃在下週二(7日)造訪南韓,結束3天2夜行程後,將順道出訪日本。不過,北韓已經先放話否決川金會的可能性。北韓副外長崔善熙聲稱,朝美會談沒有必要。

===

傑尼斯首例確診!29歲日本男星發燒隔離

中共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攀升,傑尼斯事務所在官網公布首位旗下藝人中鏢!29歲小傑尼斯成員福士申樹原本隸屬樂團MADE,該團1月解散。他6月30日出現發燒症狀,被診斷出確診中共肺炎,經由保健所的指示進行隔離治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