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台中同台盧秀燕 藍白合作有譜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】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和台中市議員陳廷秀,(4日)上午在梧棲成立聯合服務處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台中市長盧秀燕都親自到場,被外界解讀,是不是藍白合作的開始?盧秀燕說,只要為民眾好,可以超越黨派合作;但民眾黨未來會不會推出台中市長人選,和盧秀燕競爭?柯文哲則說,兩年半以後的事情,誰曉得?不願正面回應。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和市議員陳廷秀,聯合服務處成立,柯文哲、盧秀燕都來揭牌。

司儀:「揭牌。」

陳廷秀雖是無黨籍,但泛藍色彩濃厚,和柯文哲關係良好,去年立委選舉,民眾黨、國民黨都曾諮詢過他,願不願意出來挑戰民進黨的蔡其昌。這次成立聯合服務處,藍白兩位市長都親自到場,也被外界解讀,是不是合作的開始?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為台灣好,為民眾好,為台中市好,為建設好,大家都應該放下成見,攜手合作,都可以超越黨派。」

但合作之外,還是免不了競爭,被問到下一屆台中市長選舉,現實的問題馬上就來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(將來台中市長你們會提名嗎?) 哎喔!兩年半以後的事,誰曉得?不過這樣啦...在現階段,我們把從中央到地方,市民服務工作先做好再講。」

柯文哲四兩撥千金,迴避敏感的問題,另外,針對愛將蔡壁如,日前批評年輕人支持民進黨,是「跟風流行」,柯文哲也替她緩頰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其實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,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,我們給他支持就好了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