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倍券突破625萬人次 中華郵政7月10日壓力測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】預購三倍券的人數已經超過625萬人次,而為了避免7/15號正式開賣,出現排隊人潮,郵局預計動員1.3萬名人力,不排除週末加班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呼籲分流,避免都在同一時間去領。

衝!衝!衝!還沒領三倍券的民眾看過來,簡單六步驟,行政院長蘇貞昌拍片親自教學。到超商點選振興三倍券、插入健保卡、輸入電話號碼,最後列印小白單到櫃台結帳,完成預約。把握第一波預購和綁訂,民眾反應熱烈,截至7月5日參與總人數已超過625萬8千人,其中紙本券佔比更是超過8成。

交通部長 林佳龍:「避免擠在第一個月,所以我會在郵局領,在第二波的時候再去。」

文化部長 李永得:「要是我比較偏向用數位,因為數位其實比較方便,不用再去領。」

不管事實體還是數位,林佳龍強調,只要分流做好,用起來都很方便。對於偏鄉地區走一趟郵局不容易,林佳龍表示,會建議用預約的方式,減少民眾和郵局同仁的負擔。

交通部長 林佳龍:「怎麼樣給大家方便,包括領號碼牌,如果到了快滿額的時候,可以提供明天一定的人數的預約,總是,我想大家能夠分流,在最適合的時機去領。」

另外,郵局即將在7/15開賣,為了防排隊亂象上演,全台郵局預計動員1.3萬名人力,也擬定在7/10進行壓力測試。如果人潮眾多,不排除延長周末加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